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Tofino公司Eric Byres荣获ISA卓越领袖奖

热烈祝贺Tofino公司Eric Byres荣获ISA卓越领袖奖

       在近日举行的ISA荣誉颁奖典礼上,Tofino Securiyt公司首席技术官 Eric Byres被正式授予2013 ISA 卓越领袖称号。ISA年度盛典致力于表彰对各个行业的自动化做出了贡献和提高的杰出人物。该盛会与2013115日至7日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会议中心举办的“ISA自动化周”活动同时进行。

       在该奖项设立的第二年,Byres就获此殊荣,不仅是对Tofino公司在工业网络安全领域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更是一种激励。ISA主席Terrence G. Ives表示:“在考虑提名时,我们寻找这样的人,他的愿景改变了我们的思考模式,他的领导力深刻地影响了行业,他的贡献提升了社会价值。我们为Eric颁发此奖项,以感谢他在行业领域的杰出成就。”

Eric Byres被授予卓越领袖奖

       鉴于在科学和技术领域取得的成就,Eric Byres2009年就当选为国际自动化学会院士(ISA Fellow)。如今,他在工业网络安全领域的发展创新、行业标准和最佳实践方面的领导力获得了ISA的一致推举和认可。此外,Eric在多个协会担任主席并致力于建立行业标准(ISA-99)、评估当前的风险、开发保护设备避免网络攻击的框架。同时,他也是业内研究Stuxnet病毒对控制系统安全危害的课题专家。

       作为全球知名的网络安全专家,EricSCADA(数据监视与采集系统)和ICS(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知识。Byres的愿景核心围绕两点:专门针对工业需求的强大安全保障,易于部署。

       围绕这一理念,Tofino工业安全解决方案问世,首创性的即插即用设计,使Tofino工业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在系统不停车的情况下轻松实现强大的安全防护功能,保护工业网络免受外部威胁和内部网络事件攻击。

       2010年,Frost & Sullivan授予Tofino Security公司(当时公司名为Byres Security公司)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2010年度全球客户价值提升奖。此项荣誉高度评价Tofino工业安全解决方案为2010年度工业自动化和电力行业领域提升客户价值的最佳产品。

       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作为Tofino Security公司的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自2009年以来负责多芬诺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在中国区的运营,首次将“纵深防御”的工业网络安全防护理念引入国内,为用户提供从工业网络安全咨询、风险评估、工程实施到工业网络安全培训的产业链服务,先后实施了齐鲁石化、燕山石化、酒泉钢铁等多个大型工业网络信息安全防护项目,涉及石化、钢铁、烟草、管道等众多行业,为企业信息化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

    
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

       20126月,多芬诺工业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荣获2012年度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优秀论文一等奖,该奖项的设立意在表彰在推动石油和化工自动化信息化事业的发展,促进石油和化学工业科技进步工作中做出较大贡献者。青岛多芬诺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自动化用户提供一流的技术和周到的服务,全方位保障工业网络信息安全,助力我国两化融合的深度发展。

关于ISA

       ISA的前身是成立于1945年的美国仪器仪表学会,是引领全球仪器仪表与自动化行业发展的非盈利机构,为全世界30000余名会员及其专业人士解决技术难题提供帮助。该协会涉及很多工程与技术学科,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自动化标准订制与工业自动化人才培养专业组织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